整整閒了一整個二月份以後
三月又開始活絡了起來

仔細想想,不管時機有多壞,我也無法選擇
只好咬著牙繼續努力


上個禮拜四去了家峰家吃火鍋
呵呵~很開心你們準備好了火鍋了~
回到家也差點沒車可以搭,總之心是暖烘烘的


這個禮拜六很忙碌
去了以綺的文定之宴,哈,其實我沒拍幾張照片
打算都跟別人要去




漂亮吧~
後來她有換一件黑色有亮片的禮服
兩件都很sexy

這張照片是她和她爸爸


我真的沒拍幾張耶~
不過離他們很近,也很感動
被他們以前從小的照片和在一起的照片給感動住了

以綺,妳一定要幸福快樂哦~
然後再來就是早生貴子了~



晚上的高中同學會也很精采
謝謝南非和大鳥為大家準備的一切

那間餐廳選的也很不賴,有演唱真的很不錯
哈,我差點忘了準備150元的禮物
還好還好,老柯有提醒我

總之,星期六是一個很特別難忘的一天



可以看到那麼多以前的同學
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有太多的不足備載,都留在我的心底慢慢發酵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見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