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嚕~
今天下午抽空看了一下198裡的27件禮服的秘密
哈哈,媽呀超浪漫的

雖然我想看女主角多些當伴娘的故事
可是因為還要接上妹妹的劇情
所以著墨的並不是太多,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沒看是愛情喜劇片以為它是一部驚悚片哩

這是它的劇情介紹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1en00988595



最近開始發現,用電腦下載一些片子來看,看看最近上檔的電影
還可以跟別人哈啦一下,這種感覺也還不錯

上次去高雄的路途上,聽到你們一直在講HBO什麼的
其實我完全都沒有在看的說,我只看國片,哈,很宅
聽你們講某些劇情,還有在徐國峰家看的那部電影

雖然是從一半後面才開始看的,但卻也很吸引我的劇情


所以很想追隨這股看片子的風氣,我真是個怪咖年輕人
老實說,看電影真的在我二十歲前,不是我的興趣耶~

不過,這也不代表現在每部片子都很好看


大部分來講,我覺得還是沒啥內容的,只是靠卡司來充票房
一個好的劇情的電影,才能讓我全神貫注啊~(哈哈~)




緊接在電腦資訊展後,就是考保險實務和法規
還有一個金融市場常識與道德

我覺得超想吐的


因為我在大約前二天才拿到題庫
一度非常的想放棄它們,去公司模擬考也受到強大的打擊
坐在我妹的NB前,也非常想把它折斷

總之,在星期六的時候,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恐怖就通通考完了






不管怎麼說,我希望千千萬萬別浪費了我的錢啊~
我的MONEY~

雖然我不會往保險業務員這份工作前進
可是這是一個還蠻有趣的經驗,而且也認識了不少關於保險的小知識
呵~有些是死背選擇題的

但是還是蠻不錯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