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天啊,今天搭車回來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又在來的不同站下車了

不屈不撓的我,問了一下路人,便朝向我的目的地走去
(又是一段好長的路呀~不過路遙知馬力)
那時突然有個念頭,反正沒事,我不想搭捷運


於是乎,我跳上了205
沒想到,竟然搭錯方向了,天啊~
大概繞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又再度出現在西門站



還好,終究是有回到熟悉的道路




這些事情都還好 今個兒早去上了電腦應用展的課
哦哦~天啊,竟然從早上十點一路上到下午六點

我沒有去過電腦應用展,這次是第一次去
感覺也還蠻有趣的,這家公司賣的是電腦軟體

至於內容..擇日再說
今天聽了一整天,頭昏腦漲的受不了


還有業積,希望至少不要太爛...


一整天待在那邊,他們實在太忙了



所以

最後,我和一起工讀的男女朋友,他們是欣潔和浩翔
我們打開了他們電視打發時間







就這樣白天我還來不及跟他相處,夜晚就降臨了


話說到,我在公車上,還挺義憤填鷹的~
不曉得在跟自己對話什麼,真傻呀我~


好想過到快樂的日子
不一定就快到了,趕快跟朋友請益一下要怎麼渡過這段期間
人生總會遇上這種爛攤子



收一收,心也清一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