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上個禮拜
小朱跟我到原衣蝶的地方挑了雙鞋
嗚呼,好可愛,至少不是什麼鬼異的顏色了

雖然今天穿了一天後,就開始痛的半死
新鞋真折騰




昨天就想打網誌了
很開心,國小的小小同學會
約在我家烤肉,真是一點也沒想到,真的很高興

謝謝韓志成和吳嘉偉的車子

怎麼大家開始每個人都有車子了,好酷
而且感覺大家都長大了不少
一直用現在的我,去看那個小六的你們


好像一直停留在小六的那個時候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是班上第二高的女生
班上的男生全都矮矮的,而且又很吵,每天就會欺負女生而已

玉成國小就在我家外面


幾乎每次踏出家門就一定會看到它
畢業後,也沒有機會再踏進去了
最後一次,就是在總統大選的時候進去的吧~

哈~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家很棒吧~
只要想烤肉,都可以趕快來我家烤,明年的寒假以後
我就會搬出來了~

我家應有盡有,就是什麼鹽糖醬醋茶沒有而已


說說去的人有誰吧~

徐國峰,再次感謝他用心傾力召集大家開同學會
劉書華,國考要好好努力唷~隔天又上一整天的課,應該很累吧~
柯雅雲,應徵面試不急不徐,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哦!
林政義,經過這次烤肉,深深覺得你是位烤肉達人,不過~你不是我們班的啦!
鍾郁婷,Auto Cad 聽起來就是非常酷,哈,原來妳真的很rock,鬼故事也不怕
韓志成,以後我去大潤發二店會去家電課找找你,看你在不在上班,呵呵~
吳嘉偉,你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會欺負女生囉~哈,一切順心囉~


蠻有趣的,就這麼成行了
很意外的,還是有很多東西吃不完吃不下


那麼,大家,中秋再見囉~







說來這幾天也真是累~感冒沒好,咳到想吐,咳到眼淚飆出來~
早上失眠作息無法調回來,都是看到太陽後才就寤,然後,中午就醒來了

今天到西門町亂晃,竟一出站就看到一堆只穿三角內褲的男生們在發傳單
真是有些傻眼,很少會有這種景象,而且他們竟然是男生
不是女生穿比基尼,太~~


老實說

我是有點煩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放棄

我告訴自己,是想太多了,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
所以,想到的時候說出來,聽到解釋又塞回去
其實我根本狗屁的不接受,但我依舊打哈哈的說說笑笑

我討厭只是說說而已

為此,我一定要告誡自己,以後我絕不要當個嘴炮的人
不想去不要答應,沒有要去不要約,上次說了這次要去做

拜託大家督促我,也不要在我面前做壞榜樣



我仍然是一把火熊熊的在燒




至於心裡頭的那回事,我已經認了,隨便,怎說也是我心甘情願,畢竟是無解
不一定無師自通,我已經受夠了想辦法這回事

太不公平了



下次一定會堅強說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