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還蠻不喜歡的
可是實在是太久沒去剪了,頭髮很亂
層次也太高了,何時才能有厚實的頭髮呢?

跟老妹去了一趟公館
後來又在那裡晃來晃去的




最近,好像也沒特別在做些什麼

白沙灣結束後的好幾天
日子都飛快的渡過


直到三天三夜


該記下什麼呢?
對了,我突然想到我今天早上作了一個惡夢
沒法子,我覺得以後還是會常常作同一個夢

開學以後就沒辦法避免了吧!




會不會又開始一直哭呢?
實在是太害怕了,雖然不曉得自己在怕些什麼




現在又準備去睡覺了,會作惡夢嗎?
我也不曉得,拜託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