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總是會開始採買洗潤髮的產品,看到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這不就是在日本的大受好評的品牌嗎?看到官網的介紹,就立馬去買下一組回來使用

S__12959945.jpg  

如果有滑一下IG的女孩,一定會發現很多女孩都有人手一拍

當然我也不例外,覺得它的包裝好清新可愛,金色蓋子是洗髮乳、黑色蓋子是潤髮乳

我用的是D系列,主要訴求是保濕修護;另一款是S系列,主打則是蓬髮柔順

S__12959951.jpg  

平常工作壓力大,洗澡洗頭就是放鬆身體的好時光,用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來深層溫冷頭皮SPA

頓時煩惱和頭皮因油脂分秘不正常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啦!享受洗髮新感覺~

我在使用這款D系列-保濕修護的洗髮乳,覺得一下子就很容易搓揉起泡,而且味道很溫和舒緩,裡面的沙龍級修護,還可以改善毛躁問題

S__12968052.jpg  

D系列主要是強調保濕修護,裡面的成份都讓能讓髮質維持的還不錯,就像這些~

 蜂蜜精華成分: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可幫助頭髮保濕水潤

 3重水解角蛋白、4種植萃精油:修護毛躁髮質,並讓髮色光澤度更佳

 漢草精華成分:溫冷頭皮SPA,有清涼緊緻的感受

在洗髮過後,我通常就會馬上緊接著使用潤髮乳,覺得洗潤髮能夠同時使用,效果會是最佳的!

S__12968053.jpg  

在CLAYGE系列裡,還有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這在7月份才剛在康是美販售喔~

如果覺得頭皮容易癢、黏膩異味或失去彈性的那樣的髮,就很適合把它買回家使用,大概是3天使用1次

可以搭配洗髮精1:1混合一起使用,深層的清潔一下頭髮的髒污

在這組合裡面還有贈送護髮膜隨手包2份,外出使用很方便呢~

S__12968054.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CLAYGE海泥護髮膜,目前可以在Tomod’s、松本清買到它

我約一週會使用一次,每次洗髮後,停留在頭髮上5分鐘內左右,就可以清洗乾淨

裡面的3種海泥成份,讓洗完以後,都覺得頭髮蓬鬆,都不會扁塌唷!

想要美美又柔順的髮質,真的是一次用了整組以後,就能感受到果然是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D系列)

IMG_1466.JPG  

產品特色

1.功效:潔淨頭皮油脂髒污、深層溫冷頭皮SPA、沙龍級修護力

2.系列:D系列-保濕修護;S系列-蓬髮柔順

3.康是美網購eShop:http://bit.ly/2Huj8ml

來坐Laize:http://bit.ly/2zmMleH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頭皮狀況:★★★★

質地氣味:★★★

洗淨效果:★★★★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