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韓國NO.1呂Ryo的愛用者,對於這款清爽為出發概念的新產品

當然是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囉,每天都讓頭皮進行森林浴,這也是夏天必買的一罐洗髮精

IMG_1387.JPG  

它使用的是扁柏樹、魚腥草、海洋深層水等自然萃取的成份

我用的這罐是屬於油性頭皮專用,另外同系列還有中乾性頭皮專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來看看成份有哪些吧~~

松葉:去除頭皮油脂

艾草水:幫助頭皮保濕

杉樹葉:讓頭皮能抗氧化

扁柏樹液(韓國產):可以舒緩頭皮的壓力和強韌髮根,能改善掉髮情況,減緩頭皮搔癢問題

S__12853802.jpg  

我倒一些在手上試試,發現它蠻快就能起泡的

質地還蠻清爽,輕輕一抹也能輕鬆的沖掉這些泡泡

S__12853826.jpg  

我是屬於中長髮,但使用的時候,大概按押個兩次就差不多

夏天用這罐真的會覺得很輕爽,味道就好像沐浴在大自然當中

IMG_1404.JPG  

其實夏天常常在外頭一兩個小時,頭皮就很容易流汗出油,我是屬於扁塌髮質

使用這樣的商品,其實非常適合,可以幫助舒緩頭皮,長頭髮會容易掉髮的問題也有改善

頭髮變得更加強健,覺得寶貝頭髮的女孩們甚至是男生,都可以來買上一罐試試喔!

IMG_1259.JPG  

洗髮精產品特色

1.功效:強化滋養髮根、舒緩頭皮

2.適用髮質:分油性髮質及中乾性髮質

3.產品容量:400ml

4.使用方式:將頭髮打濕後,均勻抹上後,輕柔按摩後再用水沖掉

5.官網連結:http://www.ryo.com/tw/zh/products/category.shampoo_conditioner.html

6.購買通路:屈臣氏、寶雅、家樂福及線上通路、momo、Yahoo、PChome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頭皮狀況:★★★★

質地氣味:★★★

洗淨效果:★★★★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