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連續休個兩個天
哪也沒去,覺得好累一點也不好玩

龜在家裡,今天本來要出門買八八節禮物的
結果沒出門,只好明天再買蛋糕
真是個意外啊~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買到了~

就如果這颱風假一樣
這樣的出奇不意


早上的時候,公司還傳簡訊來說
「恭喜大家賺到一天八八節颱風假囉~」
我想很多人今天應該本來就已經排好假的吧!

我超high的,今天應該有算錢給我吧~
畢竟我是可憐的正職人員
就多給我一些基本福利吧~~~

聽我妹的同事也說
今天賣場生意大好,大家都跑去買東西了



下午我家這邊是沒下什麼雨
可是傍晚又開始下個不停




還好有facebook陪著我~
但是太宅了

今天還發生意外的小插曲

就是原來我買的代購雪肌精是別人從低價賣家買來的
所以說,我是被騙了~

不過她竟然要全額退我錢


而且那個人還是已經代購三年的一個年輕女生




最近真的有很多詐騙的事件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會遇到
害我的心情變得不是很好,在網路上真的很難相信人

唉唷
怎麼搞的
跟我昨天發的網誌差這麼多

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