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此時我回想起的,都是不耐煩的片段

 

我記得第一次跟你去繞河街的時候,你在停機車

因為位子很小,所以很難停,你很兇的對我說「如果別人的車子刮到你的車的話,我就要把它推倒」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你堅持一定要吃冰,沿路都很不耐煩

因為夜市人很擠,所以你沿路臉都很臭

 

記得有次去宜蘭時

我因為不太會用google map,也不太會定位

所以你很不耐煩,越不耐煩,就對我口氣越差,不停的給我壓力,不停擺臉色給我看

 

自此以後,我每次要找路,我都變得非常害怕

每次我要用手機google map我都很怕被罵

 

每次肚子餓時,就是很不耐煩,口氣非常的兇

還有天氣熱的時候也是

 

我永遠沒辦法說我自己心裡真正想的事情

 

事情永遠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解決

我不曉得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我必須接受所有的理由

 

我連跨年的那晚也是在哭,跨年的山上真的很冷,因為那天還有上班,所以也很累

在山上很冷很冷,自己一個人默默搭捷運回家,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像中的跨年總是要跟別人不同,為何總是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而迎接新的一年卻還是要體諒別人

 

跨年完隔沒幾天,你在BBS上面徵友

你說這不是在徵女朋友,但事實上你寫了非常非常長,寫了你的條件放了你的照片

 

 

我今年沒有過生日

沒有事先訂好位的晚餐,更別說一點點心意的禮物

沒有另外約去別的地方,什麼都沒有,現在想起來,也算合理了

 

記得有陣子我認真想學英文

在公館吃飯時,我說道自己英文很差,多益真的考不好

你不停的數落我,說我不需要補習,說我連一般生活用語都不會

沒有心想學就算了,何必花這個錢拿到分數

我搭捷運時,難過的在捷運在大哭,這是我第二次無法忍耐到回家才哭

 

而第一次,是我在公司中控時從下午二點一直等到晚上以後,

不停的等待之後,搭捷運時被爽約

那次我真的很難受,我在捷運上用著少少的面紙,不停的擦眼淚

 

我總是要騎著機車,從公司到新店

再從新店回南港

其實我已經忘記被別人載回家是什麼感覺了

 

我總是搭車搭到新店,然後還沒看到人影

昆陽到新店,最少都要1個小時,無論多晚,我都自己回家

我常常一個人走回家時,問著自己,「你開心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被愛的感覺

我只有很害怕,很不想被兇和被不耐煩

 

你開心嗎

我已經不想問為什麼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為什麼

 

別人就是這樣在對待你

我常常告訴自己,每一對情侶有他們相處的方式

你可能在A的地方得到的太少,可是他給你的B很多

 

我其實無法欺騙自己,也無法再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