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涼爽的星期日
最近顯少和朋友們出門

發現大家不知道都去忙些什麼了
或許這個時間,是忙碌的季節



今天翻了翻飢餓遊戲
覺得書寫的好精彩,加上電影在腦海中的記憶
整個聲光效果很好

看呀看的,到剛剛也才看了113頁
速度好慢


看著桌上很多很多的書
行銷、心靈成長、基金...總而言之,很多很多
再加上今天買的遠見雜誌

「2012消費大趨勢」
好像很有趣,就寫15個品牌對市場的觀察

有點擔心,書還很新呢
但出門和看書,我遠遠會選擇要出門
待在家裡一整天,真的很不習慣



該怎麼好呢
我想我是遺傳了爸爸愛出門的個性
養成習慣了,幾乎是難以改變了

或許我該調整一下自己生活的節奏
雖然還是常常會有失落的感覺


但我還是得學習如何面對寂寞
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一個人去思考問題
一個人去完成該做的事


很多很多
我很不習慣
也有可能我是依賴著過去

有那麼些時候,我是覺得我是越活越回去的
我感受到自己不是那麼開心
也有可能是不能把自己的開心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面

所以活得沒有以前那麼痛快了
是嗎


新的里程埤上面
我需不需要寫下什麼目標
還是靜靜的等待著自己的蛻變

還有好長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無論如何,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開心吧,好嗎



今晚,又是個要給自己打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