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突然覺得好感慨,每天每一次通電話

掛掉時,我總是告訴自己

 

哈,真的對我好差

 

我好像很習慣每天對我很不好

上班也是

 

誰都可以隨便輕易的指責我

想抱怨什麼就抱怨什麼

 

 

其實我早就不想理會了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沒有很在乎吧

曾經在乎的時候,怎麼哭怎麼去溝通都不會有人理會我

 

現在我也已經快沒感覺了

好像有也好像沒有,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還剩什麼

假裝在過日子,卻也只是被敷衍

 

不耐煩,隨便一句話就是很不耐煩

我總是在等待別人想怎樣就對我怎樣

我真的是很傻

 

走在立法院外面時

卻也只是在想,會不會遇到呢,會不會呢

遇到了又如何呢

 

我不想別人對我這樣,卻又不說什麼

說了什麼以後,卻又只是無解

換來只是更多更多的不耐煩跟淚水

 

是你,我總是一個人安慰著自己

一個人假裝好像什麼事都很好,有line就很足夠

是你,我總是想像其實很常見面

一個人假裝好像常常都可以碰見可以出去

是你,我總是以為很開心

一個人假裝別人談到男友我就好像也有的樣子

 

 

我想,我確確實實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這件事也用了時間來證明了我自己想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