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血淋淋的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從前從前,我總以為自己多人見人愛

 

但其實不是,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自以為是,拿別人來開玩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就去哪

只會耍小花招,讓別人正中下懷

 

重點就是,我永遠不滿足,永遠想要的更多更多

 

我需要不斷告訴自己,自己是有多差勁

昨天是1月1日

短短的2天,我又流了很多很多眼淚

 

我大概不懂,為何我竟是如此的差

離開我是對的,不聯絡也是最後最好的選擇

 

那年跨年

我賣力的往前跑,不顧一切的往前跑,這輩子我大概都不會再這麼做了

而今,我笑著看著當年的愚蠢,我能跑去哪呢

 

文章能被修飾,而我呢

我只能告訴自己是最差的

 

 

我是最差的

你懂嗎,我現在慢慢才發現,我是真的那麼那麼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