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這種感覺很熟悉,經過了千千萬萬次

也是一樣的

 

別人對我口氣差,我必須要笑笑的回說謝謝

這就是每一天的生活

 

心情差了,沒有理會我

甚至在最後一刻,告訴我他忘了跟我說他不來了

大家永遠都有藉口

 

我忍不住哭了

同樣的感覺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從來也沒有想勉強誰,但我最後還是難過的哭了

 

又何必折磨我

對我差,又要我付出,擺臉色給我看,還要我笑笑的說謝謝不好意思

 

要我體諒,何不反求諸己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這麼多的假象,最後一刻終究是瓦解了

夠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