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個惡夢

我感覺非常痛苦,驚醒以後又沉沉的睡去

 

我以為的日子,又一天天的開始

是自己害怕不敢面對

還是不敢面對的,就其實就是事實

 

 

我以為的難受就是事實總讓人難以接受

事實上的脆弱,什麼都沒有就結束

到最後的一刻,我仍然無法保有尊嚴的走掉

 

今天在賣場裡,看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還有很多人手牽著手

 

 

離我實在太遠

事實是那麼的血淋淋

文明世界裡換來的無寂而終,對我是最深深的傷害

 

假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卻是這麼的殘酷,無形的痛苦和真切的淚水

 

 

換來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