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在草稿裡,就發文吧...

 

 

覺得日子有些不好記

不過,就這個樣子吧

拖拖拉拉也是這麼一天天的過了

 

想起上次哭的時候,是什麼

那時的心情又是什麼,或許我會真正開始討厭APP吧

我真的很討厭APP,哈哈

 

整個晚上都在說自己討厭什麼,覺得實在很暢所欲言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我現在就是想要一直不停的哭,反正不就是哭嘛

我終於也從框框裡頭走出來,原以為一開始的那個夢想

也漸漸的消逝,而露出它可憎且現實的那一面

 

我很想怯懦,很想要躲著,躲著一天天

那些話,從前就傷害過我,很多次,我也想馬上回嘴

直到快樂再也不再,我只是一直催眠著自己

 

我以為我能諒解,我能接受,還有自己覺得付出很多的事情

能被體諒和珍惜

 

最後什麼也沒有剩

我明白哪些是不好不對的事,我不是完人,而你也不是

我只是想明白,在要求別人以前,如果也同樣要求著自己,會好受嗎

 

或許可以不必再說

可能是因為我在從前哭泣卻又未曾得到答案前

就幫自己打了一針

 

 

而如今

我依舊在哭,好久沒有的感覺,侵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