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為什麼
突然無名網誌就跳過了好多天






最近很白痴又開始迷一個叫「樓一幢」的遊戲
發現它很有征服的感覺
所以就想要每天很努力的去玩它

一股不知從何來的心中吶喊


哈,好白痴




玩facebook的遊戲真的還蠻花時間的
早上起床硬是要去開電腦玩


還有啊~~最近很置一些事為度外
我決定不要去強求一些事情
雖然,有時候這一切都是很公平的

可是,可能吧


我是拉不下老臉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種文化讓我覺得討厭的想窒息


到外頭透透風也是不錯
只是可惜最近實在變得好冷好冷
坐在機車上,我都快哭了,好累好想找個溫暖的地方躲起來




不說了,豈是一個「煩」字了得


昨天和哲毅到師大夜市去
好棒呦,依舊是吃了最愛的生煎包

這次還喝了柳橙檸檬和吃了碳烤雞排跟大排長龍的可麗餅



雖然昨天沒有看到皮克斯動漫展,但其實我們對那也不是很內行
更談不上喜歡或者是著迷
所以說囉,就覺得好吧,等以後有機會再遇到個三十週年再來看好了

哲毅下個月19號就要去當兵了


對他或對我而言來講,都是個震憾彈
未免也太趕了吧

但其實我心裡是蠻開心的
希望你可以早早畢業,早早當兵,早早回來台北
別讓我們過著這樣奔波的生活




誠心誠意地為你祈禱,你一定要順順利利地當完兵


傻人一定會有傻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