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和小朱跟阿庭
到西門町那兒去按摩


原來阿庭一直都是大戶
我以為妳只有愛洗頭而已
沒想到還有按摩

早上九點半被叫起床整理房間

我把書桌上面所有的東西都清到外頭去
也丟了不少東西
兩個包包

還有一些髒東西都清一清了


東西還是一樣的多

至少桌子是乾淨一些了


整理到一半就殺出門了
還好還是有趕上


今天去的是詩薇思美容連鎖SPA會館
www.seith.com.tw

這是他們的網站唷,他們只有接女客


脫個精光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包著一條毛巾

還有穿紙的丁字褲
總之,這體驗真的很神奇


而且我現在全身都好酸唷
剛按完小腿超痛的,以後都需要抬腿才行了



按摩真的很像貴婦生活耶
一開始還有在聽大家在講話
到最後

我整個都快睡著了


出來以後
我們就去了friday
最近出門,都不用自己訂位和計劃耶


我覺得好幸福好輕鬆又好開心唷

之前出去
多半都是我在訂位橋路線規劃很多事情的


現在只要負責點頭就好了
偶爾這樣真的很不錯


friday現在點299套餐就可以有兩道菜唷
算起來是蠻划算的
3個人吃了六盤也蠻多的


最近好奢侈
整個就不好意思了


節制節制

親愛的阿庭
無論妳到哪兒去


我永遠都支持妳
買衣服永遠都會幫你殺價
我們永遠愛妳和亦非哥哥



希望妳可以好幸福好快樂
因為妳已經滿26歲啦~~~~~~~喔耶!!!



那換我也要去算算真命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