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
我還在想李明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

怎麼可以一口氣可以連去那麼多地方


好羨慕他有年假唷
而且已經放了七天囉


因為約11點在市政府
10點半我先去南港家樂福送一張DM到總機
後來走了好遠的路

才到捷運南港站
搭車到市政府跟李明會合


去了最後一週的設計展
現在回家以後,發現好像漏了一些地方沒去看
喔,哈,也沒關係啦

所以我們就只有去世貿一館而已


裡面人不算多
走走看看,也不是很仔細
G區是大師級的設計展

感覺就比較有主題性
而且意境比較高些


火速逛完以後
就出發到深坑
沒想到前面的地方在施工

不過沒差,還是有吃到深坑臭豆腐
好好吃唷,豆腐好嫩好臭


沒想到這個深坑花不到2小時就逛完了

馬上搭公車去了個公館
去了李明想逛的光南......
呃......沒錯,就是光南,還有他的十雙襪子

一路上也真的是買了不少東西


最後
我們慢慢走去師大
沒錯,最後一站就是師大


我在裡買了三顆生煎包
生煎包還是一樣很好吃,只是人事已非

店家越來越多了,只是回憶不再


很淡很淡

很淡很淡
一抹清煙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什麼都沒帶走,我仍然是我
哭也沒用,脆弱只是無謂的掙扎



唉唷喂呀
甭提這些了


我要趕緊去睡了
明早要清房間

桌子整齊了你還嫌我嗎
實在太諷刺了



該說什麼
什麼都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