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下班和同事俞任一起去寧夏夜市
喔,很久沒去了

寧夏夜市就是個吃東西的地方
星期一的人潮沒有很多
但該開的攤子一攤也沒有少

其實我也不常去
所以就帶他去吃蛤仔煎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


我雙魚座病又開始作祟了
反正很奇怪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在繞河街

我家廚房賣的東西都最好吃!!



吃了一盤以後,覺得很有罪惡感
其實到夜市應該大吃特吃的
但我實在是沒本錢

喔,真對不起


後來又去買了芋丸和芋餅
回家的時候
發生很多慘事

一個喝醉的阿伯
本來對兩個在玩貓的小女生講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她們走掉

又一直對我講話,實在太可怕了

再來就是
我又騎車騎到迷路了
一路騎的騎的竟騎到士林去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買的芋丸和芋餅不見了
真是慘案一件
果然又飛出去了...


實在有夠白痴的...



算了
來放幾張照片吧
今天跟李明要的照片

叫他幫我拍都不好好拍

但兩人自拍就拍的比較好
真是...



從上往下拍,只拍到小臉,好開心唷



看!就跟這張有差吧...
話說還真的很久沒拍照了...


好想每週都出去外頭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