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是市政府戰區的週年慶
今年就寄了市政府的DM給我

好吧,就去那兒消費吧


但今天早上不到九點就被手機吵醒了
所以睡不飽的我,現在是有點累了

而且這禮拜意外的電話很多很多
很多各式各樣的狀況都有

先是桌子被收走了

還有人感冒想請假
還有人是肚子痛快站不下去了
還有人早上跑錯點

再來就是桌子裝錯
話術錯誤,人員需汰換
上班愛聊天,又不協助店內補貨

再來

就是促銷訊息活動
還有人試吃品一直找不到
杯子、湯匙也是

總之,電話如潮水般湧來
一直到下午三點
我都還不停在接電話

後來,只好東西趕緊收收
跟我妹一起出門逛街
這一逛就是到閉館休息時間了


市政府有附近有設計展的活動
人好多,而且還有交通管制
雖然我騎車出門卻繞了好久只好去停阪急地下停車場

停了一天好貴,竟然收了我七十元


說說今天買了什麼吧

先是去超市
我妹買了兩個日本餅乾和一罐飲料

在A11老妹買了一雙牛津鞋
而我也買了一雙還不錯穿的鞋子
後來跑去看莫卡辛的時候

竟然遇到了菲比

哈,好巧,百貨公司果然很多人去逛


然後還買了一件上衣和佳麗寶化妝水
今天兩個人合計花了六七千多吧



我果然又在振興台灣經濟了........
呃......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