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了不起的
你以為我真的很想打給你嗎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為什麼你要打那麼多電話給我」
這句話我聽到整個就傻眼了
感覺好像很久之前有人也是用這個爛理由跟我說的


我就這麼無聊


我就是愛打電話
我只是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難道電話打不通不能再打嗎

怪我一直打


想到以前的那個人跟我講的這句話
我就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很多不好的回憶又被勾起

以後



我再也不要讓自己這麼難堪了
真的



晚上九點半差點又要接到被請假的電話
只能說不去拜拜不行了

這年頭
我想等到金融風暴開始
就不會有人要給我放鴿子了吧


好不開心
晚上打烊的運動中心原來也是會放費玉清的歌

冷靜的馬路
似乎大家都回到溫暖的窩
跟朋友見面

總是會很想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謝謝你們

原諒我的見色忘友



謝謝,我想我明白15歲的我們跟現在一樣
友情和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


謝謝你們,然後



一起瘦身吧,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