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寧靜的夜晚
是不適合我的


聽了你的故事
換作是我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是

很多人的人生
除非親自體會
否則你無法了解他真正的心情


無法選擇的感受很不好



很多不負責任的人生
與不負責任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

好人與壞人之間,只有一線之隔



為了自己
一下子就變成了壞人了

我試著從旁人的角度
想著自己的事情
沒有很難

只是很多事情需要強忍下來


沒關係就接受吧

想著別人的故事
如果是我,應該一根稻草就壓死我了


你們好堅強

我只是不曉得眼前這片藍天
撒落的金黃色的光芒,我還是否能感受這溫暖



再忙也無法逃避自己心底那個真正的我
第一次

受傷真正感受到痛了
而且找不到什麼辦法了


是吧,明天是星期一,後天是星期二,大後天是星期三,過吧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