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之間我也沒了想法
星期四的晚上

匆匆的離開辦公室
在松江南京路口要待轉時
被計程車司機撞了應聲倒地

誰叫我不打方向燈呢


我總是貪圖要再快一些
一個小時別人只能做一件事
我偏要一口氣同時做三件事

如今



我慢得比烏龜都不願再繼續等我了




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傷口已經沒那麼痛了
心口的痛,還能怎樣呢


我討厭總有這麼多原因
我討厭我總要接受這麼多理由

如果這算是一份工作
那麼無法勝任,真的適用期就要走


為什麼這麼多理由
為什麼總要算到我頭頂上來
我做錯了什麼
我需要負責什麼

你盡力了嗎



我告訴我自己,我盡力了,而且很用力
我無法再這麼努力



夠了真的是夠了
拜託放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