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整天的事情
拖著疲憊的紙軀,躺在床上
眼皮不停使喚的閤上

醒了

睡前我是多麼的憤怒



我幾乎是毫無感覺
原來脆弱就是如此

得意與失意只有一線之隔


悲傷與快樂卻有如天際那般遙遠



我把心情用力的蓋上,用力的藏起來
不願讓其它人明白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你的不快樂



其實,我明白
我只是不曉得,竟然有了這麼遠的距離
遠到我其實毫不在乎

再多解釋也沒有用




我所堅持的,大概在好久之前,我就開始付諸行動了
那道城牆,都有了雛形
每一次,我也只是加強了穩固


今晚

開始下雨了
徬徨無助的我



特別叫人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