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不要呢


如果呢
其實沒那麼多有藉口


我討厭寬以待己,嚴以待人的人
如果我確定我很討厭
也實在很難再有什麼好印象


如果我說不要呢


我不知道這些到底為什麼什麼
為了生活,還是為了不願意面對的明天
還是不願意面對的改變

如果我說不要呢

如果說我一時半刻,永遠也不想再忍耐的呢



其實我就是如此
我何必掩飾這一切

真實很真切,情感也很真切



我恐怕是對自己有太多的期待了
但我也只不過是如此,我真的不願意
再去忍耐了

或許沒人想懂,也沒人想了解



我確實很不願停留
我確實很不願繼續等待



很多事不是那麼容易,我真的明白
無法下定的決心,那才是真的不容易



到底要怎麼割捨
我忍不住問自己,還有什麼捨不得的
其實也沒有,我只是不願改變


不願自己的心好像沒有寄托一樣
那又如何呢
被自己揭穿的事實,也不過爾爾


望著這一切這一切




你明白嗎
你不明白,只有我最懂,只有我早已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