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給我重重的一擊
話我已經說到自己都麻木了

我被日子牽著鼻子走



看著這一切
看著路上走來走去的人
看著車水馬龍的台北

雖然沒有站在十字路口那樣像電影一般的劇情



但的確我有這些感慨



再加上
有一個無解的問題
我想放棄了

不需要衝動去解釋



這倒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誰對誰錯
我也不想去知道為什麼

好一句不知道



真是受夠了
為什麼我得接受這些




東奔西跑的
去到哪都是很陌生的臉孔
去到哪都要講些再客套不過的無聊對白

這到底誰過的比較好   是誰




這一切我只想說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