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實在太辛苦了

我記性不好,總是要告訴朋友們
還有,我判斷力不好
總是要告訴朋友們

還有


我無法直接明白說出我的心
需要藉由別人的嘴巴說出
這樣我壓力才不會這麼大

一點也不好玩


一點也覺得不有趣
亂糟糟的,幾乎只有躲到被窩裡面
才能去忘記這一切

當眼睛闔上
心就能如止水般平靜
直到明日曙光的到來,提醒又是一天的辛勤



放假了,心情不再緊繃
雖然仍有很多放不下的事情
但真的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手上握著不能決定的心,看著它慢慢改變





對了
就「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好嗎,你快醒醒,你又要變蠢了

你已經蠢到無以復加了
還不檢討嗎


20:55
「畢業5年決定你的一生」
有段話寫得很好,不得不馬上記上來

有一個故事是這麼說著
「一個鐵鎖掛在鐵門上,鐵鉗費盡心思,使盡力氣也無法撬開。鑰匙來了,單薄的身子鑽進鎖孔,
輕輕一轉,鐵鎖打開了。鐵鉗問鐵鎖:為什麼我打不開你,她卻可以呢?鐵鎖說:因為她瞭解我的心。」

卡內基在他的著作中不斷提到,一個人的成就,85%決定於與人溝通的能力,而專業知識只佔了15%。


嗯嗯,忍不住要記一下
話說我的專業知識大概只有1%吧,真是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