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辛苦補班的日子
電話如海浪般兇猛的襲來

免不了又是一番責罵
責罵後又是一波波的責罵


打開檔案看著數字起起落落
一次又一次去告誡工讀生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其實,聽了又有幾個

到底要用多少的時間去教
三天三夜嗎
還是五天四夜


我很能夠吞忍
是因為我聽不懂嗎
還是其實我只是看清楚這一切就是這樣沒錯


下班挾帶是什麼
把上班帶到下班

我很實話,實話也寫在臉上,做在行為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點無法隱瞞
我無法作戲,我無法在我放鬆的時候

還告訴自己,HEY你裝一下開心讓別人也開心好嗎

我無法欺騙自己
騙自己有什麼好處
對著鏡子假笑,就好像一張都沒卸妝的臉



你說你問問自己
開心嗎,住在天龍國的天龍人
好宅我不愛很宅的用語

我總是愛說我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的
但偏偏又跟這些八桿子打不上一點關係


我就只想過得開心點
難道不行嗎
我可以講笑話給自己聽

我也覺得自己講的話蠻有趣的
如果別人不會覺得很機車的話

我自己也會樂得笑呵呵


我就只想開心點
我就只是要多一點開心
不要磨光這一切讓它消失殆盡



開心是真的,不開心也是真的
短暫的就是短暫的,無法欺騙自己



總之風景美麗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