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與不說
你什麼時候會把話告訴一個人

首先你會跟對方友好
覺得相談甚歡
志趣相投,接著就會有共通的話題


反之

若是讓你感到害怕
甚至不安,不放心
你能和他說什麼呢,最後,什麼都不會說的


又有誰比自己更清楚
這些眼淚為了什麼而流


我哭得越來越真切
也哭得越來越難受



其實本不該有這麼多煩惱的
你說對嗎

越是簡單唾手可得的事
越是讓人感到悲傷



我是貪心還是在乎
就好比在檢討整年度的業績表現

得到了什麼



我是聰明的
也莫過於是世上最愚笨的

一開始看到問題,就拖的拖的拖到再也拖不了了
不論什麼我都是這樣的
會這樣,我實在也不該有怨言了


就這樣吧
陳怡臻,就這樣吧




無論什麼事,既然不說,你就不要埋怨
就在朝天井裡待著,當一隻夜夜哭泣的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