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時前,妳來過我的網誌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永遠的班長
如果妳想聽的話
我現在願意再一次跟妳說聲「對不起」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論好的壞的
這段時間改變了我很多
有這麼一段時間,我一直愁眉不展

現在,每天上班工作壓力頗大


突然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說什麼
剛登入無名的時候
去看了一下訪客

看到妳的無名和照片
心頭一驚,是真的蠻開心的



最近天氣好冷,妳也還住在南港嗎?
不知道妳下次再來的時候,又是何時

許多記憶,人總是會淡忘的
我會把好的收起來,壞的就讓它過去吧

那些壞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是吧,對嗎



這兩天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窩在被窩裡面一直不想出來
越不想出來就越懶

最近好奇怪,假日的電話沒有想像中來得多
可以完整睡一個小時的午覺,實在讓我覺得太奢侈了




本來前幾天還在緊張,這兩天這麼冷
應該很多人來買我的穀奶吧
臻臻的臻品穀奶,快來買唷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有大幅進步的業績,拜託了,財神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