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習慣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

就像那晚半夜2點輾轉難眠的那兩個小時
其實我腦袋裡是沒有東西的
但我就是睡不著

有些事比我想的還難多了

有些事即使明白了卻也好像不是很懂



帶著滿腹的問號
這就是我的26歲嗎
不是應該更聰明一些些嗎

開心的是

這兩天我沒什麼食慾
我好想穿回以前的衣服

雖然以前是小胖子
但總比現在是大胖子的來得好

胖歸胖還是小隻一點的好
你開心嗎


我不介意對自己嚴刻,但不願用放大鏡去看著別人
我掌握著命運,孰不知終究是遵循命運指引的那條道路



天氣好冷
端午節前都一定要這麼冷嗎
其實我就是這樣了

好的壞的,就是在眼前了
圓的扁的,就是這麼清楚了



原來我還是這麼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