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了課
沒想到只上了五十分鐘就噹噹噹下課了

很傻眼,畢竟從十點要一路等到下午二點才有課
心裡頭也想著,哇~等等就可以遇到很多同學了
沒想到大家都沒什麼變

沒有什麼胖,也沒有什麼瘦
寒假好像就像一個禮拜那樣地少


而且也沒什麼人發現我有染頭髮


最重要的是,根本就沒有很多人修專案管理嘛~
我一整個心都涼了,真是的
害我很期待看到班上的人

原來大家都擠去財富管理了
可是我還是沒法去選
天天通車可是會要了我這條小命

我這睡晚覺的,要這麼早起床,今天一整天下來
眼睛真的負荷不了,全身也是累的感覺



下午和家家他們吃過豆花後,就火速的回家了
雖然回家的路很遠,不過還好有mp3一路相伴
的的確確時間好像變的比較快一些





今天走回家的時候,發現玉成國小變得不太一樣
昔日的操場,小門變大門,校門改了,也多了停車場
真的超現代化的,可是看過去地下室真的很陰

畢竟以前那邊是墓地墳場,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真不敢想像這是幾年前的回憶,唉呀,好歹我從小都是走路上學的孩子呢~
今天卻要這樣好累好累呦~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