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著
先是夢到掉了臼齒,隔天怎麼睡也睡不著
明明是累了

腦袋一直轉著

好久沒有這樣流淚,似曾熟悉的感覺
只是這次,我也說不上來

愛鑽牛角尖的我
該怎麼辦該怎麼面對呢

原以為要補班的週末
待在家裡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和gossip girl
還有一部電影叫紅酒和燉雞

今天在家裡整理了一下照片
就只有六福村和鬼太郎的照片我有上傳
其它去動物園、鶯歌和mk的照片

因為很零散,我就不放在無名了




好開心,我實在很適合多多去遊樂園好好尖叫一番
好冷的天氣,幾乎都不需要排隊的遊樂園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真的好開心





這天也很冷,後來看完展覽就和俞任去吃牛排
這個展覽的妖怪很多
過個年看這麼多妖怪也是蠻鬼異的

一月份拍了好多照片
自從換手機以後,也很常用手機自拍

越來越多自己的照片了
其實一直都還蠻愛拍照的
照片真的可以留下很多回憶

雖然我很常留在回憶裡無法自拔
但我很珍惜這些

有些用文字紀錄,有些就用照片紀錄
總之,照片裡的笑容是燦爛的,故事也是美好的
不是嗎,有時候總是看著這些發呆

因為這一張張的照片,就好像一本本的故事
是嗎,趕快打起精神吧
要不停替自己打氣


謝謝你們,謝謝
除了謝謝不曉得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