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好呢
就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或許這就是工作
就如同往常一般,要嘛就接受
要嘛你還要選擇什麼



從來我也不想接受沒有道理的事情
如果沒講清楚
我就會打從心裡不接受這件事情


直到慢慢的死心



我打從心底尊敬的那些大姊們
竟然要離開我了
實在覺得很難過

我其實一點也不會覺得你們差


卻無力挽回什麼




我想,你們應該跟我一樣無奈
曾經我們一起想破頭要把東西給賣出去

而今
卻演變至此




謝謝你們
往後的日子裡雖然不會常常聯絡通到電話
仍深深的希望你們每天都過得開心順利



沒有人跟我一起打拼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深淵裡
做著跟機器人一樣在做的事一般

或許



這就是工作吧
沒有付出,這個社會就動不起來
加油,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