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完成了很多我小小的心願
六福村、拜拜、動物園和騎腳踏車

往年的過年,總是待在家裡與年貨作伴
今年過得比較充實些
台北的較沒有年味

只是路上的車子少了些
街上的人少了些


放了整整九天
明天就要開工了
好像有連續很多個六日結束了

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果然有些事還是在原地打轉了
我實在太愛出外走走了
所以,還是有些事,我總是一再拖延


昨天和遙遙去騎腳踏車
呼,跟男生騎的行程就是很硬
一路上幾乎都沒什麼休息

怎麼會這麼好的體力啊
我上坡就馬上下車牽車,沿途的風景也沒辦法好好仔細看
就只能辛苦的趕路

哈,真的是挺累的,不過這種天氣
寒風一直吹,汗都流不出來


晚上還去找兔子吃了晚餐
這麼久沒休息,真的很辛苦
我們趕快帶妳出去走走吧

我也很久沒有出去外面走走了


雖然還是蠻想出國的,不過安排起來,應該不是很方便
跟小時候不一樣
以前總會想著趕快開學,但現在不是放寒假,所以我也不會很想開工

呵呵



希望今年會很順利,財神爺保佑我唷~~也保佑大家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