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刪掉了
心頭一驚,我看到了
悠閒的心情起了漣漪,怎麼忍得住

不聽使喚又滑落了

正打算開始運轉的思緒
硬生生被我刪掉了

我沒這麼豁達
拜託離開吧


天氣好冷,爸媽都不在家
不記得中午吃了什麼
現在八點了,也還沒吃晚餐

手腳真的好冰冷
綠茶沖又再沖,總是一會兒就冷掉了

網頁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歌點又點,聽了又關


早知早點計劃過年
不過,像這樣悠悠閒閒的也不錯

前天去新光三越逛街,晚上跑去羅東夜市吃吃東西
昨天和俞任去了華山看了鬼太郎的展覽


這年假就這麼過了快一半
這麼冷的天氣,在家裡總是忍不住一直發著哆嗦



好不容易
真是好不容易

我總以為我成熟了,但孰不知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總之陋習要改掉,我該前進了
沒有什麼好不好,也沒有好留戀

我想不起來原因,想不起來


那都是2011年的事兒了,莫回首也莫惆悵
現在不好嗎,很好,明天還打算去拜拜呢,不是嗎
開工以後又是新的一年



忍不住想說,手機上的防塵娃娃瑪利歐真的好可愛
無論如何,瑪利歐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吧


所以說,新朋友,瑪利歐,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