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掙扎以後
我還是決定要出發

早上等到我媽買完菜回到家
就馬上出發到中崙大潤發
送了試吃品給大姊

猶豫了一會兒


就自個兒出發到新光三越了



週年慶真的人好多
附近的unique也開幕了
轉呀轉的

好不容易問到vip
只能說生意好,和小姐的服務態度是成反比
生意越好,受到的服務就越差

最後,只買了那件真的很想買的外套
我就忍不住轉身要離開了



台北車站好熱鬧
幾乎很少自己一個人在逛街
但其實也沒什麼

自從開始騎媽媽的機車以後

去哪都好想騎車
到公司很方便也不算遠
我還是想騎著那台小50

雖然我不是很會認路


會走的路線也有限
但仍是很想騎車



喔對了
今天突然跑去龍山寺吃了甜不辣和愛玉冰
雖然某人沒去運動唷

不過感謝你們啊
原來晚上的艋舺真的好熱鬧



我想我的心是真的寂寞了些
很多事都太貪心了

好想很多人一起去做這件事
好想有個人可以陪你做這些事
但其實沒辦法

學著自己來吧

不只一次叫自己成熟些
不要亂發脾氣


我就只會任性
但現在我無法任性了
啊哈哈


對,不能再任性了,真是討厭啊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給我多些勇氣
我也要好好保護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好嗎,小50,我們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