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3日開始
Fitness week正式開始兩週

冬天要執行這項比賽
還真的是需要咬緊牙根
總之,才過了兩天,就覺得看到纖怡覺得好膩


12月又臭又長
事情好多,又很忙碌



很多心態還有想法都開始有潛移默化的改變
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講就不會有發現的

似乎就像是被抽掉靈魂般
那樣,腦袋停止思考,思考去了解為什麼
毫不掙扎了


某種方面來說,我確實自由了
我沒有想過可以這樣,或許我會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


難道要拋棄本來雙魚座的性格嗎



好久沒寫的網誌,我依舊如此這般
原來,我最終想說的也不過如此

我總是煩惱著杞人憂天的情節




我總是在意最旁支末節的小事
這總是我


我僅需要一個義無反顧的理由
這僅僅只是一個藉口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