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一陣兵荒馬亂
又是加場又是被請假,再加上要上課

但我還是趕在七點就下班了
其實這一切是可以的
用力趕一下,是可以早一點下班的

油門一催


這就一路騎到台北車站
去吃了京站的杜蘭朵餐廳
服務生好像有點手忙腳亂

親愛的兔子


好久沒看到妳啦
變得好可愛耶,哈哈

工作的關係
總是在不同的時間休假
很難遇上妳


想告訴妳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了
這是豁達嗎,其實也不是

有這麼一刻


我真的不願意去回想
聽著阿庭在說
其實我好像在聽別人的故事一樣

不願再回到那時的狀態
不願再去回想


為什麼不能當朋友
其實我也不懂

或許我在很久之前說的那句話
是認真的
說過了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

我是很愛開玩笑
但其實我是很認真的
玩笑裡每句都我想講的

是吧


原來
我是認真的


跟你有一點點關係的事
我總是會放在心底
好累,這樣真的好累


或許人都是需要伴的
女孩需要被疼,男孩需要被撒嬌


加油吧,還有一起加油吧




我去染了頭髮

還有,最近長了很多痘痘
作息不是很正常,腸胃不是很好



打起精神吧
嘿,我最近對自己真的很好
予取予取



還有,
我必須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請不要輕易的將心情寫在臉上





好想去騎腳踏車,這個天氣,腳踏車和夕陽成了絕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