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早早的就離開辦公室
現在

開始越來越晚


這兩天沒有留到11點
在下班前盯著營幕,想著回家以後要做什麼
忙的累的連facebook其實沒什麼在看

1天的康熙要分好幾天看


喔今天真的好累
精神越來越不好了
原來加班也是會累的


想趕快回到正常的步調




真的好想睡

12月了
好快
肯定是要很忙碌的一個月

然後還有

有很多日子要過
是嗎



我不說了
我告訴自己說我不說了

總是不自覺會想起以前的事
不經意會提到

我卻把這些當成佛地魔一樣



喔,就這樣吧,先睡飽一些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