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頭痛是因為太累了
剛從床上爬起來

看了一下時間,10:51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仍和恆卉在辦公室加班


天啊


雖然這幾天加班感覺好像有點是被耍了
但就是繼續吧
也沒辦法說什麼

其實
除了被一個莫名奇妙的大姊罵一了頓外
大家其實都對我蠻好的

天氣雖然冷


但我有感覺到,他們其實真的很幫我
找不到人找他們幫我介紹
真的也很熱心

總之

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我真的很感動
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跟我請假
呵呵



有的時候
我只是想對自己說
即使沒有人陪伴自己也沒關係

前天我聽了一句話
我難過的哭了


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好
這句話讓我想了一下
我忍不住就哭了


有時候付出是不需要回報的
尤其是付出的感情



我太任信去硬去搶一個答案了
其實並沒有什麼對與不對
這些答案都不是

而是


什麼都沒有剩,就是結束了
dear



我還可以是本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