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麼
來不及想,一天就過了

一切被拉著走
一天就這麼過了


我好像太累了
累到我想不起來什麼
無法往前想


昨晚一點多查著要去中和倉庫的地址
對我還真是個非常大的挑戰
果然還是繞了超遠超遠的路

下了華江橋

非常恐慌
一個人真的是什麼都做不好
趕快解決這些一個人要處理的事好了


感謝阿庭
提示了我文化路二段右邊直直騎
至少看到大漢橋就左轉

這訊息對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南港到中和好遠
咬著牙就出門了
一路上問了三四個路人

憑著我對倉庫的印象,在沒有地址之下
我還是到了


第三次去倉庫
收了穀奶九箱又10包就沒了

還好回來公司的時候
一路還可以跟著俞任一起回去
至少不會迷路


一整天下來
好累

我還是適合在辦公室
在外頭跑來跑去的,不太適合我



不知為何
我覺得好累
心也好累

聚餐完以後
提醒著自己以後要再吃少一些
提醒著自己要早點睡
提醒著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道隱形的牆其實一直都在
跨得過來嗎
至少我沒有力氣了

留些時間想著自己的事
卻不知如何想起


我好想
真的好想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什麼才是真的假的

什麼時候我才明白我在想什麼



好想變強,再強一些吧,我承受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