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你認真就輸了
認真去聽別人講話

認真去了解為什麼
認真去替別人解決辦法


很可笑


很認真去想
是吧
有錯嗎

無所謂




反正就這樣吧
誰不是天天戴著面具上班的


心情不好又能怎樣
你要說什麼
無話可說

其實心情也沒那麼差


只是氣不過
就好像別人抓著你的小辮子


反正我是不會說的
現在不會以後不會





反正我只是想生氣
我就想去淡水,張家峰你們快點帶我去
呃..........



誰想天天加班加到11點多
還要接受那些爛草莓的爛理由




我很開心
給我這樣一個學習的機會
好好的磨練學習著

讓我可以更有應變能力
也有更多能力去解決,很謝謝,我真的很感謝



就回這些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