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早上出門的時候
因為非常趕時間,忘了帶桌上的鑰匙
導致非常趕卻無法騎機車

只好趕緊去搭公車

來不及吃早餐
只好喝上課剩下的牛奶


一整天下來
果然又收到加場的班表
分兩次給我震撼

我也只能接受


今天還是加班加很晚
這禮拜是我最煎熬的一週

11點多下班
要去公車站搭車時
等了很久

才發現其實我要搭的車都不會再來了
太久沒搭公車了
它跟我不熟,我跟它更不熟

於是乎


我走去搭捷運
換到板南線的時候
我竟然搭錯方向

還好過一站我就發現了

天啊
走在路上我一直覺得好累好想吐
還好我晚餐什麼也沒吃

不然就真的有東西可以吐了


突然想想電視上寫的科學園區的那些工程師
想必更可怕吧

我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只是蠢了些,導致我一整天好像笨蛋


好不容易回到家
看到亞太的帳號
為今天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121元
為什麼時候什麼不來
就挑今天呢

靜靜的躺在那



謝謝今天,好不容易過了,好累,真的可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