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對
我不該去找你的

只是今天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
就臨時決定不去運動中心了


在寧安路口時,剛巧遇上紅燈
我一個念頭興起
就決定要去看看你在不在

我先去圖書館外面繞繞
但你的車子不在

後來,抱著一線希望
我去了你家樓下
看到你的強哥

我不知道該不該打給你
但其實我在接近你家的附近路口時
我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

我不曉得該不該打給你
我就先打給家家
但他應該是在忙,我打了第二次被他掛電話

後來

我打給阿庭

講一講
你和你弟突然下樓

我一回頭見你也被我嚇著
我不敢回頭

你和你弟就這麼走了


為什麼呢
我只好抱著電話哭
你一定覺得很困擾吧

我總是聽不懂你的話
我總是不乖不聽話

我有仔細想過,其實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在做什麼
我的確是想離你近一些
至少,看你在家或是在圖書館

你生氣了嗎


分開了這麼久
你還習慣嗎

你說要等考完試再說
昨天卻沒有給我電話

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心很痛


我只是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如何
或許我想要的更多

我真的很不應該
用盡力氣想去愛你

現在必須用盡力氣去試著不想你

這件事我很不拿手


你教教我好嗎
我知道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