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開心上禮拜大家來頂樓烤肉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雖然有些人沒有很常講到話
可是圍在一起烤肉,熱熱鬧鬧的

即使沒有畢業旅行,這樣簡簡單單的烤肉
也算是很棒的聚會了



還記得上個禮拜住進來的第一天

沒來由的坐在床邊大哭,真的很抽答
嗚咽又無助,一個人睡在房間裡,真的很不習慣
面對雙人床,怎麼躺都好像太大了



房間太安靜,外頭的燈光太昏暗
小小的電風扇轉呀轉,這一切太舒適讓我無法入睡

直到現在,總是要熬上幾十分鐘後
翻來覆去到無力,才能幫助睡眠



昨晚關起燈,我與我的房間,發現突然很喜歡有一塊地方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的,一個小套房
還有大大的陽台的小套房

這樣的環境是讓我感到很陌生的


從小,就和妹妹共用房間的我
未曾有這樣的體驗,我很珍惜這半年的時間
珍惜這一個只有自己的空間,我想這是個自己很棒的回憶


這禮拜在忙一個資深優良教師的老師專訪
從中,也發現了自己文章邏輯中很大的謬誤

或許只有自己去做了才能發現,要怎麼更好更進步
我想這也是個小小的進步,至少下次不會錯的那麼誇張





假日到了,這次萬里無雲,肯定沒有颱風,但月亮卻不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