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很熱鬧
阿嬤、阿姨及兩個表妹中午就來家裡吃春捲

來的時候
我正準備要出門補英文

今天只有我和家家兩個人補習
李韓去台科大體檢了,今天請假一天
他的戰友去彰化工作了

所以,補習班的人真的一下子變少很多


而且今天老師最鍾愛的三姊妹沒來
感覺老師今天上課好沒精神唷
實在覺得老師很有趣,他的梗無聊到實在太好笑了

簡值跟李明遠就有的拼

回到家以後
發現他們今天下午跑去costco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那走走

你總是不准我買食物
每次我們總會沿路一直看其它路人是買什麼

這次你還會想買冰淇淋嗎
你還會再分我一半嗎

今天你的考試應該是結束了
但你仍舊是沒有打個電話給我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呢

無疑的是,在這世界裡,我早已被宣判出局
仍不自知仍無法自拔

阿姨和表妹還是一如往常一般
一直問說你最近在做什麼
我無法把現在的狀況告訴她們

只好含糊的帶過,說你在忙考試

我很心酸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就好像那天中秋烤肉的時候

我同學一直問我
「妳什麼時候要炸我,快炸我快炸我」
「咦,你男朋友怎麼沒來」

我要回答什麼
我不敢多說什麼,我只怕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從眼眶中流出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你教我要如何回答別人的話吧
你教我要怎麼告訴別人

我才不會難過的哭出來

最近很多電影上映


我每每看到電視上介紹
或是聽到別人在說著電影內容
就忍不住想起你

想你去看了電影了沒

你或許已經等不及跟別人去看了
離開你了
我可能再也不去電影院了吧

那裡真的是一個傷心地
再也不會有人帶我去電影了


今天回家,看到你在FB上面
也不曉得是不是你在用電腦
很怕又看到你的狀態或是留言

我一直掛在上面,想著你會不會注意到而來密我

我想我是多心了
你總是那麼理性是吧

我總是毫無選擇


幾天沒聯絡的你,你在忙些什麼
沒有電話沒有資訊,什麼也沒有
你什麼都沒有留給我

23:25
你明白我現在很難過嗎?
我只是覺得很難受

我又哭了
停不了的眼淚
你什麼時候會來安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