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FB上面的狀態
還有你寫下的字語
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就是現代科技和文明的方便

FB真的是一個很煩人的東西
很容易從上面看到別人的狀態


你不看也不行
就是一定會在上面出現

這大概不曉得第N次不喜愛Facebook的功能了吧
雖然有時候都可以偷看別人的訊息
還有一些八卦,還有人會在FB上面吵架

整個就是Stand by好要看好戲了


今天是星期六,仍是有很多很多電話要接
沒想到八點就有第一通電話了

還好我厲害,早上不到七點我就醒了
整個就是整不到我本人
後來就遇到有一位新竹大姊要請假

差點就要把我害的人仰馬翻了
還好場次就是硬生取消,我整個捏了一把冷汗

一如往常還是接了很多電話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沒來上課
不知道是結業了,還是因為開學很多人就沒來

我的英文課也快結束了
我很安份守己上完了快三個月的課程
連我都很佩服自己

幾乎都沒什麼遲到,是很準點到
六日補這麼長的時間

我真是條硬漢
然後還要接這麼多電話
每次到星期六下午,手機就被打到快沒電


你知道的,人總是要獨立的
沒有人會永遠幫助你,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就好像你一般
就算很愛很愛你,很想很想你
你始終拋下我,逕自追求自己的未來

我很傷心

但我別無選擇

不曉得你是不是要去台南
但我也很想去,因為我總想到你說過你要一起那裡玩
很多事終究沒有實現就結束了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出國玩
不是嗎


今天我跟李明、侯景、家家一起去了士林
那裡人超級無敵多的
雖然都市叢林都拆掉了

但士林的人真的出奇的很多很多
好多觀光客在那裡
日本人特別多的樣子

今天晚上吃了很貴的關東煮,3個人點了390元
那家我們沒吃過,但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好多

李明今天講了好多無聊的事
超級無聊,害我忍不住大笑,我真的為了他無聊的故事笑了很久
好久沒有笑這麼久了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怎麼開懷的笑

分享一個給你聽吧
他說
「他的FB上叫Timo,他同事在手機上搜尋不到他的FB,然後XXOO...」
最後,竟然沒有Ending就結束了

超級無聊的故事

我們一直以為他會說出什麼有趣的事

然後他還在路上突然問我
「你有去過基隆嗎?」
我也以為他要跟我說什麼事,想說基隆怎麼可能沒去過

結果他只是要跟我說他看到有一家店賣螃蟹羹
是基隆名產(因為招牌上有寫)


哈,實在是無聊的可以

後來實在是人太多了
就繞一繞,然後我們就去吃冰了

冰店老闆娘最後還扯開大嗓門趕我們起來
說是今天星期六人比較多,要讓給其它的客人坐


就結束今天的士林之旅了



你呢
今天考試考得如何
如果沒有了我,一切應該可以很順利吧

你一直都想這樣
不要我吵不要我煩,不要我過多的關心和殷勤


我或者會過著自言自語的日子一陣子
或者需要每天看著你的FB流眼淚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只能接受


對不起,以前對你造成的困擾
除了抱歉還是只能抱歉



時間對你而言很重要,相較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說走就走了,我彷彿還未從夢中醒來

你似乎就好像咫尺天涯


以前離我再遠,我心仍是暖暖的
現在


我的心都碎了無法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