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哲毅快考試了
所以不能常去找他(雖然他今天竟然跑去打球)

因此,變得比較早就回到家


今天還吃到老媽弄的刈包,好吃耶
雖然我中午也可以吃家裡的便當
但每次我媽都會弄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

而且,只要弟弟晚上下課回來
我媽就會特別煮一頓給他

還真是好命耶!!



但我要說的其實不是這個
最近我又開始剪貼一些名片和以前上班的dm

總之,我整本都已經快製作完成


我已經在尋找下一本可以讓我紀錄生活的厚本子
如果再找不到一樣的話
我就要再買一本一模一樣的回家

因為這真的很好用
可以黏很多在筆記本上面,而不會很厚



我在上面貼了很多門票、參觀的簡介、電影票、名片、照片
真的很有趣,翻了翻就好像一本日記一樣
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回憶

上次去高雄的高鐵票、吃過的貝果貝果、越南料理
最近聚餐去的長白小館、春喜燒肉




總之,腳步雖快,每一步每一個地的足跡我都還是很珍惜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