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買玉蘭花嗎?」
第一次我不是聽的很清楚
等到一次又一次在耳邊響起的時候

我才明白,原來這就叫做玉蘭花


原來鄉土劇裡演的「賣玉蘭花唷」「賣玉蘭花唷」
是真正有的故事

每天下班從南京東路和復興南路口要等馬路
總會看到一些人在賣東西,還有

玉蘭花




最近天氣很冷
辛苦和貧窮的人很多

有時候不小心總是會遺忘了他們



下午同事突然跑到我旁邊跟我說
「認識你真好」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日本發生了大地震了

同是亞洲國家

也有朋友和同學在那裡生活
真的也蠻擔心的



總覺得最近地球很不穩定,一直在抗議的樣子
它的負載量實在是超大的

我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和樂開心的過生活



不需要很有錢,只要很幸福堅強的過日子
要很滿足的過每一天

我要好好愛我的家人
還有我身邊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